想喝岩浆兑冰糖

all瑞,谢谢

紫罗兰的泠谷1

  “格瑞!”格瑞顺着这道声音扭过头去,又看了看手表,“金,还有五分钟迟到,再这样我不会在等你一起进校了”金发少年尴尬的挠了挠头“哎呀~下次我肯定不会,原谅我嘛”说完便向格瑞扑过去,白发少年猛的侧过身去,声音冷冽“别过来”金差点就摔到水泥路上,撇着嘴小声嘟囔“又这样…”格瑞看了看差点摔在地上的金“你已经上高二了,别一直这么幼稚…唔!?”在格瑞说话之际,金早扑格瑞腰上了,格瑞也只能拖着金走到校门“好沉…”毕竟现在长的和瑞一样高了“金,到校门口了,松开”金只能作罢“格瑞,你身上好香”


  “嗯?你说什么”蹿过去的黑影覆盖了金的声音,“妈呀!格瑞,那是什么东西”格瑞也吓了一跳,看见安迷修拦下那人,格瑞转头对自家发小说“应该是高三四班雷狮”“格瑞你怎么知道?”当然是因为雷狮是学校的逃课还能拿年级第四的风云人物,格瑞没有回话,自顾自的往前走,金赶紧追上去,随即听到“雷狮!你今天迟到了,扣分,你怎么哪天都迟到?!”雷狮扣了扣耳朵“切,你扣,干脆留一级我还能跟他待一年呢”


  安迷修当然知道“他”是谁,气急败坏的在雷狮名字上画了个大叉,雷狮悠闲悠闲的走进校门,旁人见到他就躲得远远的,生怕无缘无故抡他一拳“完了格瑞,我们好像迟到了,要扣分了”格瑞没多大反应只嗯了一声,金只能躲格瑞身后“格…格瑞同学?”安迷修显然不敢相信年级第二也会迟到,呆毛都竖起来了,“嗯”冷清的声音进入风纪委员的耳朵,但是还是在格瑞和金名字后面扣了分。


  金拉起格瑞就往楼上跑“金,你跑这么快干嘛,疼”金扭头看了一眼“不不不,格…格瑞,对不起,但是如果我们被老班知道迟到,我们俩就完了啊啊啊啊——”整个楼道都回荡着金的声音,最后还是被老班发现了。


  楼道还算得上阴凉,没错被罚站了…金怯怯的开口“格瑞,都怪我……对不起…”格瑞并不在意,反倒想感谢他,因为进了班门口就会被嘉德罗斯拉着比试试卷,格瑞拉起金的手,仿佛是在安抚他“金,没事”金发少年脸跟熟透了一样,心里呐喊着“格瑞刚刚拉了我的手!!”因为格瑞扭过头就没有看见金的这幅模样,不然肯定会满脸问号的。


  但是坐在班里的嘉德罗斯看到了一切,懵且生气,因为他从来到这个班就还没有牵过手啊喂!尤其是格瑞的…比物理题的时候也就间接性触摸过,嘉德罗斯脸气的鼓包,他的同桌感觉背后一股冷气直窜啊,求同桌心理阴影面积。


  楼道外的格瑞摸到口袋里还没开封的牛奶,可惜了,原本是想带给金补身体的,但是看见金就一个寒假就长那么高了,他瞬间觉得可笑,嘴不自觉的上升一点点幅度,金抓着格瑞的肩膀:格瑞!你笑了!!“我才没有”“不可能你就是笑了!”“再笑一下嘛格瑞”金故作可怜的看着格瑞,随即就是一声惨叫“嗷!”金捂着肩膀“格瑞你打我,没爱了…”格瑞扭过头,脸晕上了一丝不可置信的潮红,随即看见对面比自己高半个头的雷狮,脸一下就变得惨白“都是高二的学生了,怎么还脸红啊,格瑞”调戏的声调回荡在白发少年的耳边,他现在又后悔了,他又想回班和嘉德罗斯比物理题了。


  下课铃响了,格瑞赶紧把金塞到班里,说自己要和学长聊聊数学题,金也听不懂学霸之间的对话就回班找紫堂了“雷狮,我记得这里是高二部吧,你来干什么”雷狮淡淡的开口“呵呵,我想到哪就到哪,你看其他人敢拦我吗?”雷狮呵呵的笑让格瑞神经紧绷“你…”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扛起来的格瑞感觉世界旋转让他觉得恶心,反应过来还有人看着他们试图锤开雷狮“干什么,放我下来”

“我能干什么?带走海盗夫人天经地义吧,嗯?”



  “放开我,不然我喊了” 雷狮根本听不进去话,抱着他就往楼梯下走,恰巧遇见安迷修“雷狮!你又欺负格瑞同学!” 格瑞仿佛看到了救星,不巧的是格瑞刚抬起头就看见准备一棒子抡在雷狮肩上的嘉德罗斯,雷狮侧过身看到嘉德罗斯“啧,麻烦”只能放下格瑞,跟着安迷修去了校长办公室。


  “嘉德罗斯,你怎么来了?”嘉德罗斯还在气头上,为了让声音听起来平静一点只能憋下怒火“没事,和我回班比物理题”格瑞愣了一下“嗯”嘉德罗斯猛的拉着格瑞的手往高二二班走,格瑞察觉到一股热度,疑惑了一下,嘉德罗斯只觉得格瑞的手好冰,明明现在已经是初春了,他落泪了,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哭,只能用左手抹掉,王也会哭吗?会吧。


  “老大加油!老大加油!”班里的人早习惯了这种声音,他们认为不出意外比到最后还是平局,可是今天确是嘉德罗斯赢了,雷德懵了,反应过来他摇醒一旁发愣的祖玛“祖玛,祖玛!老大赢了,老大赢了!”祖玛只觉得无语,金在一旁给格瑞拆开牛奶的吸管,喂了一口给格瑞“格瑞,你好厉害哦!这么难的题都能做出来!”“嗯”


  金突然环抱着格瑞“格瑞~下周的开学考你来我家给我补课嘛~秋姐也想你了,就当来看秋姐嘛”


  嘉德罗斯吓一激灵“不行!”格瑞和金异口同声“为什么不行?”嘉德罗斯反应过来自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“没!没和你们说话!”格瑞侧过头看窗边,金趁机给嘉德罗斯比了个鬼脸,嘉德罗斯只能在桌子底下捏紧拳头,后槽牙都要咬碎了“切!这个死金毛,天天缠着格瑞,真烦”


 “格瑞!” 雷狮从窗边探出头,班里齐声:woc!鬼啊——


  “雷狮?你神经病吧?”嘉德罗斯一拳锤在雷狮额头上


  “艹,嘉德罗斯你个鶸”


  “渣渣!离格瑞远点!”

评论(6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